北极圈常驻人口_

写各种男频主角受,常年混迹冷cp...
如果我拉黑你,那是你的问题,想想自己干了什么

海洋馆员工日记(2)


North视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/12

今天正式成为了海洋馆的员工!

这么一份薪水高还可以迟到早退的工作可不好找,一定要努力工作才行啊。

......

9/13

今天海洋馆又招新了,是因为人数不够了吗?新人里面有一个粉头发的女人一开口就叫错了我名字,拜托,我觉得我名牌上的字写得够大...


9/14

那个女人叫Fay,竟然和我分到了一个休息室,我总感觉她有点怪怪的,精神似乎过于亢奋了。所以为什么经理连性别都不分就把我们两个分在一起了??

 

9/17

和她共事了几天发现这人貌似没什么太大的毛病?就是上班喜欢偷懒。

我最近有些头昏脑胀的,也不知道怎么了。以后早上好好休息一下吧。


9/26

我收回我之前的话,这个疯婆子根本不正常,有她在的每一天我都别想睡个好觉!脑袋越来越疼了,操


9/27

偷懒偷懒偷懒偷懒,只会偷懒吗?下次我再抓到她偷懒,就把她杀了(这一行被划掉了)。我最近怎么了。


9/30

因为她的关系,死掉的游客又多了几个。

我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,脑子里总是浮现出奇怪的东西......为什么都躲着我走?为什么要害怕我?


10/5

她掀掉了我的帽子。于是我揍了她。

实际上我想就这样把她杀死算了,反正活着也只会添乱。


10/25

她又犯了大错,游客的死亡数目比预想的超出了一些,馆长很生气。

于是她被辞退了。

我揪着她的后领子把她踢出了门,感觉还不错,这个疯婆子终于滚蛋了。

但头还是疼。


10/27

我杀人了。

那个游客不听劝告,来着夜灯睡觉,我就杀了他。


11/3

头疼,我好像看到它了......它是谁,什么东西...不能再想了


12/401123@sjs

我觉得我的状态好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再没有内容,这篇日记似乎到此结束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